不只是朋友
【女】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沒有更溫柔的話語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不能成為你的唯一

這樣其實也很好
沒有負擔不會爭吵

這樣又何嘗不好
只是我跟你
不能放肆的擁抱

【男】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擁有妳我比較驕傲
這樣其實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更想妳跟我撒嬌

這樣其實也很好
沒有責任不必報告

這樣又何嘗不好
只是我跟妳
不敢放肆的擁抱


原因
【女】
也許
只是剛好遇見你

偶爾我懷疑
愛情的來臨
是與寂寞之間的輸贏較勁

偶爾我懷疑
不是愛你
只是迷醉在一種感覺裡

你是不是造夢的替代品
其實我也不確定

質疑藏在心裡
我試著催眠自己
只是就算有答案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你

【男】
也許
只是剛好遇見妳

偶爾我懷疑
愛情的來臨
是與寂寞之間的輸贏較勁

偶爾我懷疑
不是愛妳
而是鬼迷心竅的佔有慾

需不需要愛情
我也不確定

質疑藏在心裡
我試著催眠自己
然而就算有答案
我想
我也不會告訴妳


王子與公主
【女】
我喜歡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
想著童話故事中的美好結局

原來我期待的王子
現在就在我面前

有時候
我試圖將一切遺忘
然後用一種完全陌生的心
看著你

偶爾我擔心
這就是我要的人嗎
然而我發現
我不能平靜
無論如何看著你
我都早已陷進去


【男】
突然
我從遠遠的地方看著妳
會覺得自己就在童話裡

原來妳如此美麗
只是我不小心忘記

那些當時愛上的原因
一時都變的清晰
妳的美麗與哀愁
與我已如此緊密

這就是我要的人吧
那一課
我感覺自己變成了天使
希望永遠呵護妳
只讓妳
佔據我的眼睛


未來
【男】
有時候
我偷偷看著妳
會有一種歉意
其實
我沒有信心
我對未來恐懼

我說
交給我沒問題
是騙妳
也騙我自己

幸福伸手可及
也許哪一天
妳就會發現
妳是委屈了自己

關於幸福這事情
有一點無力
但是為了妳
我會拼

【女】
有時候
我偷偷看著你
會有一種擔心

未來遙不可及
眼前只是顛簸的步履

可是莫大的幸福
就是跟你在一起
不能告訴你
怕你荒廢了努力

請放心
我會用力的抓緊
沒有你
我哪裡都不去

關於幸福這事情
不只你
其實我
也偷偷的練習





by 恩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