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發現 +樂水 Hotel de plus 這間深得我心的可愛民宿後

就對它念念不忘惹 

今年夏天來的早

從四月底左右就開始用這間民宿的照片

在燃燒身邊的人!

(波及目標:同事、姊妹們*N)

結果喬時間真是一個大阻礙 …

終於在六月中的某一天午後

我跟我同事討論到這間民宿

我當時以為她已經訂好房間要出發了

結果一討論發現她跟我有相同困擾

:找不到同伴。

於是,心一橫、話筒一拿、馬上下訂7/3唯一一間空房 1970

光看照片就美的不可一世了

才訂好房、我的靈魂已經出走啦!

不過訂了房

問題就來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卻訂了4人房!

只好開始搜尋身邊的愛人們

7/3是否有空賞臉一同共遊佳樂水。

最後才決定出遊成員 - 我、巴西、小瑾、鄭瑜(巴西妹妹)

完全一個倒過來的旅行流程

大家要去這裡要趕快訂房!

附近的民宿也沒有很多間喔~盡早規劃

------------- 中間過了三週的煎熬時光 -----------------

讓我們馬上快轉到墾丁(跳)

2015/07/03 Kenting  

咦?馬上就到民宿了??

好像省略太多了…

交代一下我們的交通方式

:從台中搭觀光火車出發→高雄火車站(兩個小時就到了 非常快 但需要搶票)

:再從高雄火車站搭墾丁快線(單趟價格 $299)至恆春轉運站

:抵達恆春轉運站後租車(約300/台)

話說,我們去程跟回程都在餓肚子的時候搭車耶

還好小瑾聰明帶了麵包(?)

我們在恆春的「無招牌阿婆麵店」飽餐了一頓才出發

地址:恆春鎮中山路54號

離轉運站非常近 走路就會到!

很好吃~~~~

祭拜完五臟廟後就驅車前往+樂水拉

一定要做好萬全的物理+化學防曬

南部的太陽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呀! (雖然我覺得台中的熱更難以忍受)

但是為了健康(紫外線過量)也為了美麗 別曬太過頭了

轉運站附近會有一個很明顯的指標

寫著左轉往+樂水&右轉往墾丁

:左轉之後順著路一直走就會到滿州鄉囉!

快到+樂水風景區的時候要注意!!!!

指標請你左轉到+樂水風景區的時候

要右轉!!!!!!!!!!!!!!!!! (右轉才會到民宿唷 我們已經錯過一次了)

沿途雖然是山路 但還算平穩好走

只有幾個比較大的彎道 要小心騎車

騎在路上還會一直看到要"小心陸蟹"的警示牌

請勿傷害小動物~~~

以下附上民宿的資訊

------ information ------

+樂水 Hotel de plus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6號

電話:08-8802277(事不宜遲 趕快拿起你的話筒)

附上有個性的網站 點我進入

---------------------------

民宿的照片不多貼溜

網站上的夠美到可以吸引所有人拿起話筒訂房!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check in後整理一下就出門(要check in還一度找不到民宿的門 原來在後面)

我們這次沒有特別排行程

所以想玩甚麼就玩甚麼囉!(偶爾這樣也不錯)

:在來的路上 有看見一個美麗的沙洲

立刻決定回頭探險兒

2015/07/03 Kenting  

就是這樣美

你說!像不像墾丁的H會館!

還有幾個外國人在裡面游泳 水是溫的(應該是太陽曬的)

過了沙洲後就是太平洋!!!!!!! (水是涼的)

是不是很酷

不過因東岸多屬岩岸

玩水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岩石

以免受傷!!!!

2015/07/03 Kenting  

這是民宿外面的馬路

沿著海灣沿著

重點是都沒有車

不像墾丁大街那裏人車滿患 ...

還可以大肆在馬路上拍這種照片

2015/07/03 Kenting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來車啦~~~

BUT人少沒車是等於沒夜間活動的唷!!!!!

也沒有比基尼辣妹唷!!!!!

醉翁之意不在海也不在陽光的人

不建議來東岸拉

去南灣比基尼才是真的看不完喔!

從恆春來+樂水的路上只有寥寥幾家自營的雜貨店

如果有需要購買消夜 請自備或者在路上購買唷!

:民宿的晚餐只提供到晚上八點唷

:不過酒吧是營業到11點啦!

晚上只能和室友在庭院看星星聊天跟餵蚊子(誤)

不過I LIKE!

2015/07/03 Kenting  

這是早晨的民宿~

陽光映在白色建築物上是不是美慘了!

我都戀愛了

2015/07/03 Kenting  

民宿對面有一條小徑(真的是小徑 有點難走)

可以下去海邊踏水

不過你不會想在這裡游泳

因為都是岩石~~~~~ 有點危險!

2015/07/03 Kenting  

這是民宿的早餐 ......

來說說它的餐點好了

恩 ...... 色香味大概只有色及格!

不怎麼好吃耶 ... 這點實在有待改進

晚餐也是 ... 普普通通。

2015/07/03 Kenting  

我們一早就起床想說乘著陽光去騎腳踏車

結果一開門 車馬上被借光 ...................

太夯了吧!!!

只好吃完早餐才出發(大概九點多)

店員借車給我們的時候還真摯的提醒我們

:如果太熱 就趕緊回來了卑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聽了大笑

結果一騎出門就想回頭了 ...

我們出了民宿往右邊騎(往墾丁的方向)

騎著騎著竟然到了"滿州沙灘"

超級美的阿!!!

無奈腳踏車沒有鎖可以停在路邊

立馬決定返程改騎車來玩水!

2015/07/03 Kenting  

這樣的沙灘能不玩嗎?

為了趕回去民宿洗澡(11:00 check out)

我們只玩不到一小時 QAQ

滿州沙灘就是走一個都沒有人的愉快路線

這裡完全可以裸泳(誤)

想要裸泳的朋友趕快來試試看!

東岸的每個海灘似乎都可以看到衝浪的人!

讓我想躍躍一試!

(不過我們是早上去海邊 不太確定下午海灘的人流量多不多唷!)

回去民宿洗漱後 就準備check out啦(感傷)

要離開漂亮的海邊了

我們返程決定騎墾丁回去恆春!

比較遠! 但是可以沿著海岸線騎~~

順路經過了 漂亮的滿州公園呢

2015/07/03 Kenting  

超級美吧~~ 不過不能從這裡去海邊喔!(硬闖是可以不過很危險~!! 有高度)

這裡只能用看的!

來這裡千萬記得戴帽子跟墨鏡~~~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黃沙反射陽光可是會強到讓人睜不開眼睛的

我眼睛差點沒抽筋 ....

出民宿後一開始會騎經過山路

從山上看海邊超美的~~~~

而且天空跟海都超級籃的!!!!!

但是

開始進入墾丁後

就痛不欲生(?)了

哈哈哈 爆多車跟人的啦

崩潰 還好我們不住墾丁街上!

回到恆春街上 還了機車

就驅車前往高雄囉~~~~~ (回程是17:00的火車)

還去高雄吃了好吃的海鮮粥!!!!

是大排長龍的香味海產店唷!!!! 幸運~~~~果然有口福

雖然在佳樂水待的時間很短 但是很棒

(可能是因為都沒甚麼觀光客)

我覺得我下次要來墾丁玩水

還是會選佳樂水!!!!!

我又在墾丁創造了一個美好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